親.子.教.養-BOOK書訊











佐佐木希寫真集-隱藏的事



杉本有美寫真集-it`s me



高山一實寫真集-說不定是戀愛

單車裝備表

電視偶像女星寫真集 Vol.47附平手友梨奈海報



知英寫真書-THE FIRST STAGE



加村真美寫真集-初次見面-我是加村





:

工商時報【本報訊】

書名:做孩子的重要他人◆作者:寶瓶文化◆出版:蘇文鈺◆上市日期:2017/1/9

9歲時,他遇上一位「懂」自己的老師,從此扭轉一生。現在,他走進偏鄉,為一個個孩子改寫生命。希望腳踏車裝備商店 自行車裝備店他們擁有解決問題的能力與面對人生的勇氣,甚至,當媒合更多企業與培育更多在地師資一起投入時,未來台灣再也沒有被放棄與犧牲的孩子。

◆書名:外公家書

◆作者:陳德勤、陳允斌

◆出版:大塊文化

◆上市日期:2016/12/29

從孩子3歲開始,一直到上小學,外公這一寫竟寫了三年。這一千封信不僅教會孩子學習的方法,還讓孩子親近自然、珍惜親情,認識自我價值,學到很多學校裡學不到的東西,對他正式進入小學及日後生涯打下堅實的學習基礎,並提供敦厚的心理正能量。

◆書名:第一本親子英文共讀書:孩子,英文不可怕!

◆作者:李存忠、周昱葳

◆出版:捷徑文化

◆上市日期:2017/2/8

孩子不是考生,更不是研究生,比起像考古般地琢磨英文句型、文法等概念,不如先養成他們的學習興趣。本書主張讓孩子了解最基本的概念,讓他們先「願意學」,之後再慢慢加入特例及變化,才不致於讓孩子學英文的第一口就食不下嚥!

水蜜桃,塔吉特塔吉特芒果蛋糕 千層蛋糕 台北,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擁抱太陽的月亮(上+下)



我和我的十七歲寫真



我可能不會愛你原創劇本



愛上哥們 原創小說(附萬用寫真掛曆)



破風(電影改編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hh78r7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