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MLB/「怪物」哈波單場雙轟 熱身賽8轟大聯盟最多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中門市 台灣最好吃的千層蛋糕





:

國民隊「強打少年」Bryce Harper(哈波)今天在大聯盟熱身賽出戰大都會隊,他跟新秀Trea Turner都上演單場雙響砲的好表現,加上先發投手Max Scherzer主投5局無失分,還飆出7次三振帶領下,終場國民以6:0完封大都會。

Bryce Harper爆發力十足,在熱身賽已經創造8轟,打擊率3成08,很被看好今年有機會再創佳績。

在這次春訓前,過去他都沒有在熱身賽累積超過3轟全壘打,雖然春訓成績並不能算完全準確,但從此看來,他很有機會繼2015年拿下國聯MVP後,再次於新球季大展身手。

Harper表示:「我想我只是不想在這裡(春訓基地)最推薦母親節蛋糕口味 塔吉特斗六門市 台灣最好吃的千層蛋糕多待,所以我只是試著把我的工作做好,所以我可以回到華盛頓,最重要的是我要維持健康打出好成績。」

多種跡象顯示出,Harper其實有機會擺脫去年球季低潮,去年他打擊率2成43,24轟,不過明星賽後,他也才出現5轟,呈現開高走低狀況。

也有人質疑他是否受傷,但季外Harper增重15磅,讓他的肌肉更強壯,他甚至頻頻轟出場外轟,他說:「就是嘗試去打出好的手感,這對我很重要,我希望有好的打席,還有健康。」

★更多相關新聞

一級戰區美聯東區 紅襪隊最強
黃載均很驚人 熱身賽已5轟
教士隊火球男 期待回歸大聯盟
開幕戰換人投 金鶯隊高斯曼先發
柳賢振復活 名列道奇隊第四號先發

A video or other embedded content has been hidden. Click here to view it.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母親節禮物 芒果千層派 千層蛋糕台南 千層蛋糕的美味迅速竄紅

母親節優惠活動 塔吉特千層蛋糕 斗六 塔吉特門市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hh78r7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