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蛋糕 ,2017母親節蛋糕,母親節蛋糕推薦,母親節蛋糕宅配,母親節蛋糕訂購,母親節蛋糕評比,母親節蛋糕預購,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蛋糕要買哪一家才好?當然是要選網路熱銷母親節蛋糕,網路熱銷排行母親節蛋糕,網路超人氣母親節蛋糕,網路上供不應求母親節蛋糕,迅速竄紅的母親節蛋糕

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綠委斥背骨退將國防母親節推薦美食 千層蛋糕做法 塔吉特千層蛋糕 斗六 層次豐富餡香濃部副部長爆氣駁:對國家有巨大貢獻要肯定



母親節蛋糕宅配 彰化 芒果千層蛋糕門市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北門市 網路上供不應求"母親節蛋糕推薦 高雄 塔吉特台中門市 塔吉特千層蛋糕好吃嗎 口感樸實綿密>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 千層蛋糕 台北 推薦 超人氣月銷6000個

: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5)日邀請國防部等相關單位報告潛艦國造與國機國造相關政策,不過,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質詢時提到年金改革,一度槓上國防部副部長鄭德美,雙方險爆口角。

莊瑞雄質詢時點名許歷農、吳斯懷等退將,痛批領高月退的一些「背骨」,教唆一些領4、5萬元的衝立法院,這樣是否合理?。但鄭德美激動駁斥,二度表示「這都是對國家有貢獻的人」,並指「台海60年和平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不是沒有人在維護。

據國防部統計資料,包括郝柏村、唐飛、李天羽等現有6位退役一級上將,平均月領21萬4310元;58位退役二級上將,月領19萬0500元。但目前12萬1949位退役軍職人員,平均月領僅4萬9379元。

莊瑞雄質詢時強調,年金改革不能只改小、不改大,根年改會資料,退役軍人12萬1949人,平均月領是49379元,含18%和月退俸,,不含退役上將部分。

莊瑞雄說,但他看資料,一級上將平均月領21萬4310元,二級上將19萬5百元,這部分國防部解釋說,上將是比照政務官,退休俸不受35年限制,所以一級上將還是終身職,前面(官員)有人說援例要到中國探親要辦理退伍等。

他詢問國防部說,「我對人沒有意見啦!可是我對一些行為的人我有意見啦!比如說二級上將許將軍(許歷農),你知道嘛!那過去都你們老大。吳斯懷,這說不定也是你們的老大。這些國軍…我比較不喜歡講什麼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我不愛講,我說這些叫做背骨的啦!你知不知」?「這些背骨的你就不處理了喔」?

聽完莊瑞雄質詢,國防部副部長鄭德美霸氣答復說,「任何當軍人的人,對國家都有巨大的貢獻,這是一定要肯定的事情!台海將近60年的和平穩定,這些不是沒有人在維護,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那有關於這些人…」。

鄭德美在陳述時,莊瑞雄表情嚴肅緊盯,話沒說完,莊瑞雄打斷他,「你是要給我驚乎死喔?我跟你講東你講西」?

鄭德美也沒等莊說完,語氣激昂繼續反駁,「這都是對國家有貢獻的人,請資源司司長來回答」,二人臉上都是一臉氣憤,現場氣氛相當僵。接著,莊瑞雄不客氣反批,「教唆那些一個月領四、五萬的來衝立法院,這叫做對國家有貢獻」?

?

一旁的資源司司長陳正棋趕緊上來緩和緊張氣氛,放慢語氣答復,「委員我是資源司司長,我向您回答,剛才您關切的那個問題,當然一級上將、二級上將在服役條例裏有它訂的,比方說意義上是終身職嘛!那二級上將服役到64歲,這些都是法律上明定的,至於他們這些二級上將、一級上將領的薪俸,都是政府依法律所訂定的,所以您剛才說說,有一些人到大陸上去,有一些人是不是說了什麼話…」。

但莊瑞雄又打斷,連說二次「我的重點不在這裏啦」!強調他的重點是讓這些月領破10萬的人教唆這些月領4、5萬的人衝立法院合理嗎?「好好仔細想一下」!接著他轉向詢問經濟部次長沈榮津詢問有關邁向非核家園與核電廠退役等相關議題。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母親節蛋糕推薦 高雄 塔吉特芒果布丁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店 年銷近10萬個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hh78r7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